close

同步美語口譯

然則其實就算沒有車,其實這一張licence也能夠代表我的澳洲身份證一樣,我可以不消帶護照、去任何成人場合也能夠用...我是指賭場、TAB、BWS 之類的!

https://www.accesscanberra.act.gov.au/app/answers/detail/a_id/1581/kw/oversea%20driving

IMAG0191.jpg

IMAG0662.jpg

img019.jpg

錢(起碼56元)

北領地 NT   

 

1-3 管事員講中文的!你可以完全明白!接下來一切都邑處置懲罰好!只要等一到兩個星期,翻譯本會寄到你 翻譯住所,或是你親身來拿!。->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img017.jpg

http://www.transport.tas.gov.au/licensing/getting-a-licence

 

 

※ 請把信封給他,他就理解理睬了!這個在郵局買就可以了!1.5元!

※ 準備資料:

注意留意留意!!!!!!!!! 年滿25歲不消筆試&路考唷!!!!!

 

※ Fines是罰單 翻譯意思!

★步履支付BBpay 體驗分享 手機付款時期到臨★

※ 紅色的部份改成本身的資料便可,簽名處(Signature)留空白!到了現場櫃台確認資料准確,會叫第三方評判人查對簽名!

1-5 帶著所有 翻譯文件,給櫃台,i want to apply driving licence. this is my documents.

 

1-6 辦事人員幫你複印好你的身份文件以後,這時後他會給你一個德律風 1300 138 118 ,叫你 pay to fines!

 

 

翻譯本

駕照翻譯範本(空白).jpg

 

以下是各省 licence 的許可證申請網址,大部分都是一樣的!只有翻譯本,推薦一定要先處置好!有些洲我自己上網看!都沒有像新南威爾斯這麼簡單!那麼,就算沒有 licence 其實也真 翻譯還好!有台灣駕照 加上 翻譯本 開車一樣很安全的!最多不外是改辦 Photo Card 吧!Licence 個人只是覺得再某些時後,看起來真的很威!有一種很猛 翻譯感受.......哈哈

 

IMAG0200.jpg

筆試路考規定.jpg

1-2 依照以下體式格局填寫申請書,把該寫的寫上去!沒有註記的,就不消寫了!可以事前寫好,或是到目前再寫!

45070018-licence-application_頁面_1.jpg

 

45070018-licence-application_頁面_21.jpg

 

 

45070018-licence-application_頁面_3.jpg

 

45070018-licence-application_頁面_4.jpg

 

1-3 帶著準備資料:錢、護照、台灣駕照 、翻譯本、申請書、銀行對帳單( bank statement)、眼鏡 去 住家四周的 NSW service

IMAG0115.jpg

 

IMAG0668.jpg

 

IMAG0114.jpg

 

IMAG0116.jpg

 

1-4 抽完號碼牌,找處所坐著,看著LCD等待本身的號碼呈現!

 

 

最主要 翻譯一件事,在台灣辦的國際駕照,在澳洲,警員紛歧定會接管的!就算你把台灣(汽車)駕照拿出來一路給他看!他也紛歧定會接管,他又看不懂中文,在我看來這些人都是看表情,你也不克不及對抗的,所以台灣的國際駕照在台灣的時後,可以不消辦了,上面賦予你 翻譯效率完全不合用!比起國際駕照,差人更接管翻譯本和台灣駕照!~~我會在接下來 翻譯申辦過程诠釋清晰!

 ps:這一段有人說NSW不認可NATTI翻譯件,除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室處之外!根基上如果列位看其他 翻譯文章,有些仍是留學單位本身寫出來 翻譯!但都說及格NATTI翻譯是可以的!但部分網友愛像曾經吃過苦頭了!所以這裡照樣建議大家不如就同一去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室處打點會比較好!並且在東澳三大城都有就事處:駐墨爾本、駐雪梨、駐布里斯本台北經濟文化處事處,我只是因為住雪梨才找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室處的,所以這些地方都可以申請翻譯本!

駕照翻譯範本_頁面_1.jpg

 

找到這個位置,下載!

台灣的駕照+翻譯本是可以直接換澳洲駕照,假如你未滿25歲!就需要筆試和路考,滿25歲加上持有台灣駕照3年以上,是可以換Full Licence

第二階段:持 翻譯本 更換 澳洲駕照Licence

地址:Level 19 MLC Centre 翻譯公司 King St. Sydney, NSW2000, Australia

 


http://www.rms.nsw.gov.au/roads/licence/moving-to-nsw.html

※ 如果沒有滿25歲,就要接管筆試加路考!為什麼照樣要路考,就算我的台灣駕照已經拿超過3年的話照舊要路考嗎?其實這也只是官網劃定 翻譯,如圖!台灣屬於許可B國度,所以小於25歲要接受筆試和路考!~~若是你滿25歲,但在台灣沒有駕照!那只有一個可能,你還是要筆試加路考,但是你會顛末連續串正常 翻譯SOP程序, 所以就不消翻譯本了!不外要多花一點錢,以下圖的費用!並且你沒有台灣駕照,其實也沒法申請翻譯本!哈哈

維多利亞 VIC 

塔斯馬尼亞 TAS 

 

※ 請走這個樓梯上去,因為我一開始找不到!本來他們是從8樓最先算起的!

銀行對帳單( bank statement):首要是 要看 全名 和 地址 是不是一樣!注重哦!是只能用銀行對帳單,其他的都不可!~~因為櫃台還迥殊強掉!

https://www.qld.gov.au/transport/licensing/driver-licensing/overseas/transfer/index.html

1-1 E-mail到  syteco_visa@bigpond.com ,內容說你想要一份翻譯本範本,領事館人員會寄一封類型件給你,上面會申明若何填寫!以下是其時領事館寄給我的範例!

2016-09-17_100135.png

※ 會給你這份資料填寫!記得,不克不及署理哦!因為翻譯本 翻譯要求紛歧樣!

筆試路考費用.jpg

第一階段:翻譯本

目下當今就申明我的進程!並把相關表格若何填寫 翻譯方式做一遍給大師看!我首要是教新南威爾斯洲的licence申請方式(因為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只有在新南威爾斯才有)!其他洲的澳洲駕照,我想應當都差不多的!請大家延伸利用吧!

 

※ 錢給他,收條記得留著!

 

第二、澳洲本地 licence


 

另一個緣由是,我也很怕護照遺失的!也有欠好案例是,背包有時後照樣會遇到偷盜 翻譯!有可能一次就損失所有的一切~~本身平安、危險意識要提高!

※ 翻譯本寄來,就長這個模樣!此中裡面會有護照、台灣駕照的影本!

 

 

 

※ 首先這個階段,可能會出現也可能不會呈現,因為可能不是每個櫃台必然會叫你做 翻譯事!但我遇到了!所以分享一下經驗,我一最先以為我有罰單沒有繳清!但事實不是如許!櫃台 翻譯意思是,請我分開一下,打這通德律風確認我是否是有未繳罰單,他們這裡沒法受理代繳和列印,所以我其時一直以為我有未繳罰單,並且若是還異常多的話,我可能也不太想辦了!所以我的licence之路可能就要告一段落了!我英文也不是很好!回到家我還是打了一通 131450 翻譯電話,要求 Mandarin service ,之後有一名傳譯員出現,請他幫我轉接 1300 138 118 這通德律風,並請他幫我檢查是不是真有罰單,然後我必需提供 車商標碼、生日、全名 之類的!最後~~~結論是.....我沒有罰單!我這時候後才融會到!原來那時的櫃台蜜斯是要我離開一下,打這通電話確認是不是有罰單未繳,事實上他可能也完全不知道!我只要僞裝分開一陣子,又突然出現,就可以繼續管理了!哈哈~~真是上了一課!所以列位這一招記得學起來哦!然則若是有罰單未繳,本身平常心理也知一二,誠實繳納對本身比力安全的!

 

第1、翻譯本

 

坎培拉 ACT   

IMAG0661.jpg

翻譯認證單元 首要有 MNSW 和 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室處,去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室處吧!除了講中文外,手續費用廉價,只要22元! 但比力麻煩 翻譯是,你要本人親身解決,其他洲 翻譯,除非沒法到供職處辦理的,你就得找及格NATTI的翻譯認證單位,要否則就是有空來雪梨辦一下!趁便作客!~~另外由於自己其時沒經驗,去了以後,他說要寫一份翻譯介紹文,我什麼都沒有也沒查清楚,於是他們把文件寄到我的信箱,我歸去下載修改後,並印出來,又再跑一趟!~~一起頭有人帶真的可以省下很多時候! 這邊就用我過濾後的方式吧!別的假如有要申請機車翻譯本 翻譯!也是可以一併申請!

眼鏡(以防萬一)

2017-01-15_200420.jpg

※看到這個高高的大樓就是這棟了!

http://www.transport.wa.gov.au/licensing/transferring-your-overseas-licence.asp

 

※ 進去第一件事就是抽號碼牌,當然不是本身抽,辦事人員會英文和你說,你只要和他說 i want to apply driving licence. 每每他也只會好心的多問,你是要轉 licence 還是 新申請,然則一般來講,我想許多人也紛歧定聽 翻譯懂!因為他需要知道你想什麼,才能知道給你什麼表格填寫,沒有關系,給他看你寫好的表格,他應該會明確!~~這邊要告知大家 翻譯是,你必然是要先寫好再抽號牌對照不趕,假如你都事前知道了!就能夠不遲不疾的漸漸來,因為你看了這篇就是有目光了!~這一邊人人就看成實習了!太細的器材,我想每一個人碰到的狀態紛歧定會一樣!然則全部大流程必然是不變的!

駕照翻譯範本_頁面_2.jpg

 

新南威爾斯 NSW   

 

文章標籤
國際駕照 澳洲駕照 license licence 駕照翻譯本 翻譯本 澳洲台北經濟就事處 澳洲台北領事館

1-1 下載申請書,或至現場拿取申請表格!

連結:http://www.rms.nsw.gov.au/roads/licence/moving-to-nsw.html

 文章分享:

※ 是19樓哦!如圖就是台北領事館了!

img022.jpg

假定你持有台灣駕照未滿12個月你會換 Provisional P1 driver licence(紅色P牌)你開車最高時速是90

而持有駕照多於12個月少於3年你會換 Provisional P2 driver licence (綠色P牌)你開車最高時速為100

持有駕照3年以上換 Unrestricted driver licence(full licence),就不會有以上限制! 黃色版的licence

 

 

 

IMAG0665.jpg

1-2 帶著 22元、台灣駕照、護照、修改好的範本、回郵信封(假如你想到時後親身來拿翻譯本,可以不消帶回郵信封), 來到領事館,必然要本人哦!

貫穿連接:http://www.rms.nsw.gov.au/roads/licence/moving-to-nsw.html


1-8 接下來,付費吧!費用以下!

2017-01-15_200912.jpg

 

1-9 拍大頭照!櫃台蜜斯會請你坐在一個椅子上!然後很快 翻譯秒拍!真是醜死人了!

 

1-10 得到 收條,在還沒有收到 licence 時代,這張收條可以拿來當作 暫時駕照,直到你收到你的駕照正本 !

img025.jpg

 

1-11 一個星期後,licence就會寄到你家了!頭像太醜,我稍為修一下啦!~~~也順便提醒一下!如果你一天十分順遂的話,先化裝一下比力好哦!最好也趁便帶個眼鏡!因為櫃台蜜斯可以憑據你的駕駛資歷,看要不要給你視力測試!

img030.jpg

 

 

 

※ 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室處   http://www.roc-taiwan.org/AU/SYD/mp.asp?mp=661

 

申請澳洲駕照會經由兩個階段:

 

1-7 再次回到櫃台,和他說,你沒有罰單需要繳 翻譯社I had called to check 翻譯公司 no any fines need to pay! 整個流程就會最先進入 申請表 審閱!

 

https://www.sa.gov.au/topics/driving-and-transport/drivers-and-licences/driving-with-an-overseas-licence

IMAG0614.jpg

2017-01-15_194040.jpg

申請書

護照

https://www.vicroads.vic.gov.au/licences/renew-replace-or-update/new-to-victoria/overseas-drivers

 

 

 

這是新南威爾斯洲的 駕拍照關 劃定!把google翻譯後的版本po給列位!其實大部門 翻譯內容都在這個頁面!

這一次分享我第一次申請澳洲駕照 翻譯經驗,因為雇主但願我有一個正當的駕照,固然我沒有車,但是他確說會給我一台車開,我只能接受了!

這二者在不同的處所管理!翻譯本有了!開車 翻譯時後,只要將台灣駕照正本和翻譯本、護照放在一路,警察應該就不會找麻煩!若是你要進階申請澳洲 licence 翻譯話,開車就不用帶這麼多器材了!那就是等於你的身份證一樣!任何場所都可以使用!除做飛機一定要護照以外,幾近全能!視小我需求,沒有 licence 其實也沒有關系!然則就是很方便!而澳洲的駕照是每洲是分隔的,所以你是一個會在分歧洲都邑待上一段時候的人,建議就用 國際駕照加翻譯本加台灣駕照 就行了, 經常違規的人也不合適,因為會扣分!

 

西澳 WA   

ps:寫完以後先寄一封 email 把點竄好 翻譯範本給領事館,如許文件寫錯 翻譯話,他們會幫你點竄!但是沒法接管USB給件,因為他們有管束!且記得要列印下來哦!

南澳 SA 

 

※ 準備資料:22元
                 
護照
                    台灣駕照
                    點竄好的範本
                    回郵信封

昆士蘭 QLD  

※ 別的官網也有得下載!可是我沒有找到!人人無妨嘗嘗!

※ 假如你沒有被櫃台為難打這通德律風,那整個流程裡面,你可以省略 1-6 和 1-7 了!

台灣駕照

http://www.aant.com.au/travel/overseas/index.html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kidtasi.pixnet.net/blog/post/221407191-%E2%98%852017%E5%B9%B402%E6%9C%88%E4%BB%BD%EF%BC%8C%E
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vickieg11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